紫荆文化明升MS88官网总经理文宏武亲切慰问公司干部职工

1月22日,紫荆文化明升MS88官网总经理文宏武走访明升MS88-官方网站,慰问广大干部职工,代表明升MS88官网送来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紫荆文化明升MS88官网副总经理薛丽军,副总经理丁伟,明升MS88-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公司董事、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郭利群,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秀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冀素琛陪同慰问。

文宏武总经理来到公司居然大厦办公地点慰问优秀党员、青年岗位能手,以及家庭困难的职工代表,送上明升MS88官网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热烈欢迎。他关切询问家庭困难职工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并向大家长期以来对明升MS88官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文宏武总经理来到各职能部门、各业务板块办公区,鼓励大家努力干好工作,为明升MS88官网发展贡献力量。

李金生代表明升MS88-官方网站,感谢文宏武总经理带来的亲切问候,表示公司将在紫荆文化明升MS88官网的统一领导下,砥砺奋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