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原版音乐剧夏日香港行!《音乐之声》65周年诞辰让爱永恒!

香港不仅是购物和美食的天堂,更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文化之都。今年夏天,由BroadwayInternationalGroup(百老汇国际明升MS88官网有限公司)和紫荆文化明升MS88官网旗下明升MS88-官方网站制作的Rodgers&Hammerstein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仙乐飘飘处处闻)国际巡回演出香港站,将于4月16日在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大剧院盛大开幕。

迎来65周年诞辰的《音乐之声》在半个多世纪过去的今天,依然能够常演不衰,一定有其特殊的魅力。修女玛丽亚倾注爱心与智慧改变一个严肃家庭的故事,有着超越时空的永恒主题,亲子关系、夫妻关系、家庭关系、师生关系,爱与被爱,以及传递的最纯粹的感动、勇气和力量,都是不可不看的理由。当《哆来咪》《孤独的牧羊人》《雪绒花》一首首经典歌曲响彻耳畔的时候,观众一定会被震撼和感动!

此外,本次香港的演出场地也极具特色。被誉为“香港新地标”的香港西九龙戏曲中心正全力以赴,迎接首个在此演出的百老汇音乐剧。除了欣赏《音乐之声》外,观众还能在此相约品茶、参观展览、欣赏精选粤剧和折子戏表演等,展现香港多元文化的特性。

近日,音乐剧《音乐之声》已开票,香港的楼宇、出租车、地铁可见宣传海报,演出期间还将安排快闪路演活动,真正实现了其港风名字《仙乐飘飘处处闻》。

一场音乐的旅行即将开启,为辛勤工作的你、为怀揣梦想的你、为留恋记忆中经典旋律的你,香港不会辜负你。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 2024年4月16日-6月9日
周二至周五:每晚 7:30 PM
周六:下午 2:30PM , 晚上 7:45PM
周日:下午 1:30PM, 晚上6:30PM
演出时长:2小时45分钟(含20分钟中场休息)

购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