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展党支部召开党建学习会议

8月30日下午,中展党支部在居然大厦16层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学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华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支部书记张颖琳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倡议中展党支部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自身理论素养,把党的理论内化为强大的政治信仰、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精神追求,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党建带动业务,切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锤炼党性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

集体学习后,中展新入职党员代表也分享了学习体会。未来,中展党支部也将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能力,确保每次项目的活动内容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